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 例如:电视连续剧: ANTI 第一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4 12:20

例如:

电视连续剧 :

ANTI  第一季

我需要去掉 第一季

第N季... 都去掉

求大神给个正则写法。

Mundo Novo的主页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08-24 1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u4E00-\u9FFF]季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园豆:82 | 2013-08-24 12:19

应该是:第[\u4E00-\u9FFF]+季

dudu | 园豆:38946 (高人七级) | 2013-08-24 12:24
其他回答(1)
0

请看代码:

var text = "电视连续剧: ANTI 第一季test第十二季";
var result = Regex.Replace(text, "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季", string.Empty);
Console.WriteLine(result);
dudu | 园豆:38946 (高人七级) | 2013-08-24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