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时间格式 ,查询 ! 大牛们请进,,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4 15:00

查询本年的所有记录,CreateTime为表中的时间字段,本来 条件 where  year(CreateTime) = year(GETDATE()) 可以实现,现在需求变成 元旦节开始的10天记录也算去年的。例如今天是2013年8月24日,那么就应该查询 2012年1月10号到2013年1月10号的。。这下挺纠结的,怎么才能够简单的取到2012年1月10号呢。。

t101lian的主页 t101l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8-24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从CreateTime中减去10天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0 | 2013-08-24 13:01
其他回答(1)
1
select convert(varchar,year(getdate()))+'-01-10'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8-24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