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怎么实现网址的短链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6 18:07

现在是这样的,在做一个网站,手机版的,其中的密码找回需要通过短信或是邮箱向用户发送验证码,然后就是想在短信和邮件中加入一个链接地址以方便用户找回密码,为了安全起见,想根据用户生成一个短链接给用户,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和邮件里边的链接直接跳转到修改密码页面。。。在此向程序员的兄弟姐妹们,赐教,怎么实现短链接。。。不胜感激。。。

"程序猿"~在路上的主页 "程序猿"~在路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8-24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3-08-25 20:54

非常感谢。。。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8-26 18:07
其他回答(3)
0
dudu | 园豆:37778 (高人七级) | 2013-08-24 17:12

真心感谢。。。

支持(0) 反对(0)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8-24 17:20
0

不懂,求赐教

alone__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8-24 21:06
0

短网址在线转换 

可同时加解密的哦~

franzho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16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