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数值除法 , #########100结贴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4 17:59

从数据库取到一个数值 类型是decimal(18,2) ,如10288559.34  

现在我在后台想得到这个数值 除以 100后的值 也就是102885,5934

我这样写 string  categoriesweight = (Convert.ToDecimal(dtw.Rows[0]["重量"]) % 100).ToString(); 

 

结果完全不对,,  请大牛指点

t101lian的主页 t101l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3-08-24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求余,除号是/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992 | 2013-08-24 17:09
其他回答(1)
0

我还能说什么呢~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08-24 17:37

加班加头晕啦,,,,,

支持(0) 反对(0) t101lian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3-08-24 17:59

@t101lian: 上上周,一天配几十个报表,到最后也少配了几个,我那时也头晕!!!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08-25 1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