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net学习交流群,社区或是论坛(要专注技术的,不要闲聊扯淡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6 18:06

每一个新手程序猿,想必都有一段难忘的辛酸史,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我们,面对工作,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不知承受多少次的冷嘲热讽,不知受了多少委屈和误解,不知无偿加了多少班,可是得到的要比收获的少的多。一个菜鸟的心情,恐怕只有走过来的人才能理解,都说做人难,其实做程序员更难,可是程序员这么难,为什么还要这么坚持呢,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不知道有多少遍,我找不到放弃的理由,我咬紧牙坚持又坚持,当解决了一个小问题,写出了不曾写过的代码时,感觉自己好幸福,本着多技术渴望的心情,今天在此发出此帖,希望有幸跟更多的同行,更多的哥哥弟弟们一起学习和交流,一起努力,坚持和拼搏,达到我们理想中的样子。。。

声明:此帖没有任何的奖励,只为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也许我们会成为彼此的好朋友,,期待。。。

"程序猿"~在路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8-24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有空看文章,遇到问题来博问,.net方面的问题回答还是很及时的,因为dudu、Launcher几位博问大牛一般7*24小时响应。。。

奖励园豆:5
李宝亨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3-08-24 21:10

嗯,好的,以后还要各位前辈多多赐教啊。。。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8-24 21:18
其他回答(4)
1

博客园就很不错啊~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8-24 17:48

毋庸置疑,博客园是个好地方,但是及时性不高,当写程序,敲代码的时候,有些不明白的地方,需要很快的得到回复或是建议。。。

支持(0) 反对(0)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8-24 19:18

@"程序猿"~在路上: 你说的是QQ群吧~不过不建议有问题就问,而是需要花时间自己去思考,通过查资料+看书的方式解决部分问题。(学会搜索,也是程序员的一项保命技能~)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8-25 12:13
0

那是,博客园,你来就对了。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3-08-24 17:50
0

优秀程序员,出自博客园。哈哈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25 08:50
0

.Net高级部落  173844862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8-26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