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指导 .NET 【数据采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7 21:16

HtmlAgilityPack   节点提取

HttpWebRequest  POST  

--------------------------------------------------------------

数据 500条 

采集前 50条数据运行较快。

50条以后运行速度明显过慢。

ping  字节=32 Time=180ms TIL=51

----------------------------------------------------------------

求分析

Mundo Novo的主页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3-08-24 1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万一别人服务器限制了呢~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2 | 2013-08-25 12:23
其他回答(1)
0

能不能把问题说行清楚一些?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5 2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