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窗体 wor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3 14:55

在winform中,如何把我需要的word文档嵌套在程序里面,然后当我点击“打开”按钮时,能打开这个word文档?
我自己的想法应该是把需要的word文档放在bin目录下面,然后利用一个组件调用出来?

求大神指点!!

中华神的主页 中华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3-08-24 2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两个组件:wordindotnet,InnderWord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3-08-25 12:25

求代码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08-25 21:30

没看到这两个控件啊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08-25 21:39

@中华神: CodeProject上去找~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8-26 10:57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你想怎么打开

alone__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8-25 11:39

在窗体的菜单中打开 就是一个click 事件

支持(0) 反对(0)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08-25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