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 闪存 的奇怪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5 10:01

再看下图

发现问题了么??

我今天的第一个星星,没显示出来!!

现在是 9:34分,也就是说我 7:30左右的,那个闪存,没显示出来,好奇怪!!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64
提问于:2013-08-25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一个用户如果连续发布的闪存超过5条,只会显示前5条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3-08-25 09:49

(⊙o⊙),呵呵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8-25 10:00
其他回答(1)
0

我勒个去,

alone__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8-25 09:42

O(∩_∩)O~,人少,实在寂寞,人多的话,是不会注意到的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8-25 09:43

@二十三号同学: 你也算得上奇葩了,啊哈哈~~~~~~~~ 我同意楼下的说法 oh yeah

支持(0) 反对(0) alone__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8-25 09:57

@alone__: 咳咳,都是寂寞惹的祸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8-25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