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把对象属性用作参数求解释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4 11:06

当一个函数需要多个参数的时候,对调用函数的程序员来说,记住正确的参数传递顺序变得困难,为了免去程序员在每次使用函数的时候都要查阅文档的麻烦,允许参数按照任意顺序以名字/值对的方式来传递,这是个好办法,为了实现这种类型的方法调用,把函数定义为期待一个对象作为参数,然后让函数的用户传递一个定义所需的名字/值对的对象直接量。下面的代码给出了一个例子,并且展示这种类型函数调用允许函数为任何忽略的参数指定默认值。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arrayCopy(from, from_start, to, to_start, length) {

            //from 数组

            //from_start 长度

            //to 数组  

            //to_start 长度

            //length 拷贝数组的长度

    //在这里是让我自己添加的代码 不知道是否是这样写,请给我指点下,哪位能在给我举一个例子,谢谢,js 菜鸟哈哈

            for (var i = from_start, b = to_start, a = 0; a < length; a++, from_start++, to_start++) {  

               to[to_start] = from[from_start];   

          }      

       return to;     

    }        

function easyCopy(args) {

            arrayCopy(                

      args.from,                

      args.from_start || 0,                

      args.to,                

      args.to_start || 0,

                args.length

           );       

  }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            

       var a = [1, 2, 3, 4];            

       var b = new Array(4);

              easyCopy({ from: a, to: b, length: 4 });     

      //测试这里是否拷贝多数组       

       for (var i = 0; i < b.length; i++) {

                  alert(b[i]);           

        }

        }

    </script>

changsen.wang的主页 changsen.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3-08-25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该解释什么,这就是把几个参数封转到一个json对象里面,

奖励园豆:5
alone__ | 初学一级 |园豆:60 | 2013-08-25 12:25
其他回答(1)
0

老是看到你没分提问,这样关注会少的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5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