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指导。一枚专科。非计算机专业的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0 22:47

我是一名专科的学生。学的是法律专业。在高中自己是理科,所以对法律没有兴趣。对计算器兴趣很大。但是最近迷茫了。知道该从哪里下手。自己的梦想是开发手机或电脑的软件(APP)之类的。起先有学C,但是不值现在学什么,我是该继续学习C  还是其他的数据结构还是想  JAVA .C++  C#还是想SQL2005还是什么?    求指导

 

 

 

                       谢谢!

青麦麦的主页 青麦麦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3-08-25 1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一般用于底层编程,程序开发一般使用C++,C#,Java等面向对象的语言。建议学Java,如果你想要做Window开发的话可以学C#。如果家里比较宽裕的话可以找家培训机构。如果你自制力较强的话可以下载尚学堂马士兵的java视频教程,我就是看的这个视频入门的。入门之后就不要看视频了,浪费时间,多看些书,多找些项目做项目。

收获园豆:15
薛遗山 | 初学一级 |园豆:106 | 2013-08-27 11:04

谢谢你  起先C也是自学了  看的是郝斌老师的  现在在下马士兵老师的  但是版本有很多  请问你的有多大呢?

青麦麦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3-08-28 12:49

@青麦麦: java分为三种javase、javaee、javame。其中javase是后者的基础,你看视频的时候先学习javase。javase学完后你可以学习javaee,javaee(J2EE)是企业应用,学习需要一定的web基础,然后学习servlet和JSP,其中JSP是基于servlet的,学完servlet和JSP后你可以学SSH框架。javame是主要用于开发手机。至于web的基础你可以看看这个网站http://www.w3school.com.cn/index.html  

javase的基础一定要打好这个很重要,还有如果你要学javaee,servlet一定要学透彻。JSP和框架什么的不过是对前两者的封装,为了方便的使用而已。

薛遗山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08-28 15:16

@李子衿: web基础是什么呢?

是关于操作系统的 还是?

青麦麦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3-08-29 19:22

@青麦麦: HTML,XML之类的

薛遗山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08-30 19:24
其他回答(3)
1

想做手机开发就多学些相关的知识国,只要有兴趣,和肯投入时间一定会有回报。

做手机开发的话,现在主要就那二种主流的手机开发。没什么好说的。去做就行了。

你提到的几种语言java 学一下可以的 其它的暂时用不上国。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5 14:38
0

电脑软件的话一般是c写的,如果想写安卓的app就学java.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8-25 18:16
0

C++及JAVA都可以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26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