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判断数据库进行的什么操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6 11:46

当程序操作数据库并成功时,怎么判断是对数据库的哪张表进行的什么操作吗?

例如:通过代码知道对A表进行了增加操作并成功。

差生的主页 差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8-25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你的每一次和数据库的交互,记录一次日志~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3-08-25 16:18

能具体点吗 ? 要用log4net?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8-25 16:40

@差生: 用不用都行...反正都是保存数据。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8-25 16:45

@幻天芒: 不用log4net 怎么写?有什么具体的方法吗?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8-25 17:29

@差生: 写个静态方法,InsertLog(string userId,string logInfo){db.Insert<日志表>(new Log());}每次忘数据库插入就是了~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8-25 19:18
其他回答(1)
0

这个自己写操作日志吧,在执行SQL语句之前,自己记录下来,那个表,什么操作,涉及到的数据,都可以。

收获园豆:2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8-25 2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