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用svn版本管理器更好的管理.net项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0 23:28

在开发.net项目时经常调试项目时Dll文件会修改,实际上是没修改内容,更新团队其他成员提交的东西时会冲突,怎样解决这些问题呢?

yizl的主页 yizl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08-26 0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公司也是用Svn的,在项目提交的时候,不要提交bin,deBug,relerase文件夹及文件夹里面的东西,因为这些只是在本机运行环境所产生的。希望对你有用

收获园豆:20
李李木子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3-08-26 08:28
其他回答(5)
0

你需要设置SVN忽略文件和目录(文件夹) ,看下面的链接

http://blog.csdn.net/hemingwang0902/article/details/6904205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3-08-26 08:28
0

设置忽略,忽略掉obj  bin俩文件夹就行了。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8-26 09:24
0

直接装个AnkhSvn,它只会提交源码和工程等这些你手动添加的文件,那些dll,exe,临时文件等由编译的时候产生的文件都不会提交的,非常方便。

天方 | 园豆:5262 (大侠五级) | 2013-08-26 09:45
0

排除掉obj bin这两个目录~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8-26 11:04
0

全部正解。

会长 | 园豆:5332 (大侠五级) | 2013-08-26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