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绑定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6 16:46

GridView 显示数据的时候,出现如下情况:

不知道是如何引起的?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63
提问于:2013-08-26 0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应该是对Gridview RowDataBound加代码,但是没加正确导致的吧?把HTML源代码复制到VS里看是那段标签没有闭合。

奖励园豆:5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园豆:411 | 2013-08-26 07:53
其他回答(1)
0

给也相关代码吧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6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