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用浏览器浏览aspx页面,查看它的源文件的时候有一大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27 15:40

我用浏览器浏览aspx页面,查看它的源文件的时候有一大堆GYPZBYCZg8VAgE0Builv+WfjmQCAQ9kFgJmDxUCATMG5Lic5Z这样的乱码,请问怎么把这些乱码去掉?

liangjer的主页 liangjer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27 14: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ViewState的记录啊

Wings dark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09-02-27 15:33
其他回答(2)
0

改一下文件的编码格式,for example:utf-8,Unicode

david.lee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09-02-27 14:51
0

你可以试试以下步骤:点击浏览器“查看"——>编码——>简体中文或Unicode。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2-27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