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打开指定版本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3 15:59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打开的不是 2008的版本呢

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08-26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检查一下数据库文件是不是SQL Server 2008格式的?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5 | 2013-08-26 22:18
其他回答(1)
0

你连接的数据库服务引擎是2005的.在你的主机上应该还有2008的数据库服务引擎,自己在windows服务里找找吧.

shangsharon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8-26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