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服务项目死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6 15:44

解决方案中添加windows服务项目时总是死掉。

用vs2012 什么原因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8-26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管理员权限运行 VS 。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8-26 14:30
其他回答(2)
0

机子什么配置的,首先看看是不是机子本身问题。

再查看下是不是哪里有死循环!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6 14:32
0

哎 正常啊 可能是某个补丁引起的。。window是不是刚更新过了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8-26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