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向服务器发送请求 报错: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求解?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9 11:44

通过淘宝开放平台提供的API接口 向淘宝服务器上 请求数据时报错(如图):

问题补充:

我ping了一下那个那个错误中提到的IP地址 110.75.39.39 没有问题 能连接

JasonGu0的主页 JasonGu0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8-26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敢按照VS的提示,把错误信息描述的更相信点吗?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8-26 15:26

其实我挺郁闷的 ,这个有时候会报错 有时候 又不报错!

所以....等下次报错的时候  我在截图来给你看一下  谢谢!

JasonGu0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26 16:57

@恒_心: 

JasonGu0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27 09:18

@恒_心: 10060,无法连接到远程主机。你的测试没有说服力,首先你测试的时候不是你发生错误的时点;其次,ping 只发送 ICMP 包,而 http 是通过 tcp 三次握手建立连接。

在你和服务器之间会有多个路由点,建议你抓包,然后再分析网络包中的错误。 

一般这种错误,排除服务器故障和硬件故障的话,大概就是高峰时间上网人多,占用了带宽,或者防火墙,代理之类的负载过高。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27 09:36

@Launcher: 谢了  时隔一年多了 我才想起来我的帖子没结。

JasonGu0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11-29 11:33
其他回答(2)
0

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你网络不好吧~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3-08-26 18:19

我的网络是8M的 这个难道还不够吗?

支持(0) 反对(0) JasonGu0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27 09:10

@恒_心: 与大小无关,在乎稳定性~因为你的问题也是偶然性的~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3-08-27 09:37
0

建议用ping测试一下连接远程服务器的网络情况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6427 (高人七级) | 2013-08-27 08:22

我ping了一下那个那个错误中提到的IP地址 110.75.39.39 没有问题 能连接

支持(0) 反对(0) JasonGu0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27 09:20

@恒_心: 也有可能淘宝的服务器进行了某种限制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27 (高人七级) | 2013-08-27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