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ata.DataRowView转化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6 19:47

这是 绑定的代码:

public void bind()
{
TianXiaTongTb Tobj = new TianXiaTongTb();
TianXiaTongTbInfo Tinfo = new TianXiaTongTbInfo();
List<TianXiaTongTbInfo> TinfoList = new List<TianXiaTongTbInfo>();
TinfoList = Tobj.GetListInfo("","");
anp.RecordCount = TinfoList.Count;
GridView1.DataSource = TinfoList.Skip((anp.CurrentPageIndex - 1) * anp.PageSize).Take(anp.PageSize);

GridView1.DataBind();
}

RowCreated事件的代码:

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RowCreated(object sender, GridViewRowEventArgs e)
{
if (e.Row.RowType != DataControlRowType.DataRow) return;
DataRowView drv = (DataRowView)e.Row.DataItem;
if (e.Row.RowIndex == 0)
{

.........

t101lian的主页 t101l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8-26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Item,又不是DataRowView,怎么能转换呢!!!

把第43行换成如下代码: TianXiaTongTbInfo drv=e.Row.DataItem as TianXiaTongTbInfo;

收获园豆:2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08-26 18:22
其他回答(1)
0

TinfoList.Skip((anp.CurrentPageIndex - 1) * anp.PageSize).Take(anp.PageSize)加上.ToArray();就OK了

收获园豆:5
clcvc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8-26 16:39

。。。。 不行的

支持(0) 反对(0) t101lian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8-26 17:20

@t101lian: .ToList<TianXiaTongTbInfo>()换成泛型的应该行了吧。ToArray也有泛型的。

支持(0) 反对(0) clcvc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8-26 17:22

@clcvc: ... 你没看清楚上面报错的原因, 就是因为TianXiaTongTbInfo转化成DataRowView出错的

支持(0) 反对(0) t101lian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8-26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