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lucene搜索的中文分词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2 16:46

最近要做一个搜索;要用到lucene,不知道有没有好的中文分词方法。

david.lee的主页 david.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9-02-27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KTDictSeg 试试

下载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ktdictseg/

http://www.mirrorservice.org/sites/download.sourceforge.net/pub/sourceforge/k/kt/ktdictseg/

相关文章

http://www.cnblogs.com/eaglet/tag/%E5%88%86%E8%AF%8D/

搜索引擎小组

http://space.cnblogs.com/group/search/

搜索引擎博客

http://searchengine.cnblogs.com/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3-02 07:03
其他回答(1)
0
llj098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09-03-01 0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