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打印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0 17:05

winform程序打印,有时候打印会数据出来会模糊,这个系统问题问题还是打印机问题。我换了一天打印机也是如此,系统是同个系统,偶尔出来模糊,会不会是有时候程序稍微卡点下会出现这个问题呢?会是不是加粗的问题

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3-08-26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印模糊与程序卡没有关系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63 | 2013-08-27 10:01
其他回答(2)
0

怎么个模糊法,发个照片看看。感觉像打印机的毛病,不过你说换打印机还是一样,就难说了

会长 | 园豆:5542 (大侠五级) | 2013-08-26 18:15
0

打印机问题吧。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8-29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