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中英文两用网站提示语句的中英文处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1 18:31

大家好,我现在有个疑问 就是,我现在做的网站是采用语言包的形式判断浏览器语言显示.  关键是界面上一些文本框等的错误处理 是用js判断的,   大家 都是 用后台传错误提示给界面显示(前提是从语言包获取)  还是 js写中英文两份呢     /你们都是怎么处理的?

梦里追逐的主页 梦里追逐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8-26 2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在生成对应的中文或英文页面时生成对应的js.

收获园豆:10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08-26 23:04
其他回答(1)
0

Js也可以有语言包哦?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912 (高人七级) | 2013-08-26 2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