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计算器命令为什么叫bc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7 09:40

如题,从哪里能查到命令所代表的单词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236
提问于:2013-08-26 2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bc是bench calcultor的缩写(来自bc - Unix calculator

查找方法,Google搜索“linux bc stand for”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13-08-26 22:53
其他回答(1)
0

bench calculator

收获园豆:2
乐享程序员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3-08-26 2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