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listview控件如何显示短日期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1 21:58

大吓:

       在ListView控件中,设置日期时,总是会把时间也加上,如何才能在显示时只显示日期而不显示时间呢?

                                                 

高建生的主页 高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9-02-27 17: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oShortDateString()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2-27 18:23
其他回答(2)
0

格式化一下,dt.ToString("yyyy年MM月dd日");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2-27 18:15
0

用Today试一试,显示的就是日期

XBW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09-03-01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