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哪些知名的像博客园这样的国外技术交流网站?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7 18:30

有哪些知名的像博客园这样的国外技术交流网站

chenjt3533的主页 chenjt3533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3-08-27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知道你指的交流是什么,园子比较综合,有博客、新闻、招聘、问答、闪存:

博客:http://www.codeproject.com/ ,http://www.codeguru.com/

问答:http://stackoverflow.com/ ,https://www.quora.com/

招聘:这个就不说了,不了解

新闻:用的少,不了解

闪存:twitter? facebook?

收获园豆:1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3-08-27 10:52

我想找博客类型的,这几个网站的确不错!谢谢

chenjt3533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8-27 11:52
其他回答(4)
0

MSDN

收获园豆:1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3-08-27 10:44
0

http://stackoverflow.com/ ,https://www.quora.com/ 这两个还是相当知名的 

收获园豆:1
alaricblo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3-08-27 10:55
1

大多数国外技术交流网站都是英文的啊,觉得博客园就不错

收获园豆:1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8-27 11:35

是的,博客园很不错!

我想浏览国外的网站是想顺便学习下英语

支持(0) 反对(0) chenjt3533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8-27 11:51

@chenjt3533: 嗯嗯,对于技术来说英语确实挺重要的,最好能看懂英文的文章,个人觉得MSDN挺好的

支持(1) 反对(0)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8-27 12:21
4
收获园豆:1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08-27 1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