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语句的优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7 16:06

 
string sql = "select count(id) from View_aa_bb where IsTrue=1 AND SId=" + DId;

View_aa_bb(是视图) 

效果是实现:总数:61  总页数:6  当前页:1

问题补充:

怎么进行优化呢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8-27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一个count,要做什么优化?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3-08-27 14:53

不好意思,我晕了,不是我说的意思,已经解决了,谢谢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8-27 16:05
其他回答(1)
0

你这里就是通过两个条件查询数量啊,你想优化成什么样?sql语句在简洁点还是思维再简单点?

收获园豆:5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8-27 15:44

不好意思,我晕了,不是我说的意思,已经解决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8-27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