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博客和博客园是近亲吗?长得这么相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09:16

偶然间看到这个C++博客,http://www.cppblog.com/,和博客园很相似,而且博问也能连过来。是不是近亲啊?

洪雁君的主页 洪雁君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3-08-27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园子的C++分站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30 | 2013-08-27 17:28

原来如此,为什么不会师到园子里来呢?

洪雁君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3-08-28 09:31

@赤脚奔跑: 这是历史遗留问题

dudu | 园豆:38830 (高人七级) | 2013-08-28 09:35
其他回答(3)
0

是啊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8-27 14:36
0

问dudu吧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7 16:29
0

关注。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8-27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