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服务划分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9 09:22

系统有四个模块,每个模块都有一个接口契约。

采用windows服务寄宿,这样寄宿的时候是用四个ServiceHost,还是一个ServiceHost,添加4个终结点呢。如果每个模块的接口又有继承的关系,怎么划分呢?

wcf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8-27 16: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ServiceHost,无需要添加任何终结点,客户端调用时指定接口即可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7 | 2013-08-27 17:34

一个服务类实现4个接口?然后ServiceHost的类型设备这个服务类?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8-27 17:40

@GhostRider_zkc: 是的

dudu | 园豆:38647 (高人七级) | 2013-08-27 17:49

我用一个接口继承了上面的4个接口,然后让服务类实现这个接口。寄宿的时候就用一个ServiceHost,

只需要配置最后这个接口的终结点吗?配置多个好不好?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8-27 17:50

@GhostRider_zkc: 一个终结点都不需要配置

dudu | 园豆:38647 (高人七级) | 2013-08-27 17:52

@dudu: 那是用一个接口继承其余接口,还是服务类直接实现所有接口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8-27 18:05

@GhostRider_zkc: 服务类直接实现所有接口

dudu | 园豆:38647 (高人七级) | 2013-08-27 18:06

@dudu: 我的客户端是WPF,局域网内直接添加服务引用。“客户端调用时指定接口即可”这个是什么意思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8-27 18:27

@GhostRider_zkc: 通过WCF代理类应该可以直接调用,你试试

dudu | 园豆:38647 (高人七级) | 2013-08-27 18:46
其他回答(1)
0

继承什么的没有看明白,这样一个原则,一个Service一个终结点,一个ServiceHost,当然多个ServiceHost是可以放在一个windows服务里面的。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27 22:00

四个模块,有4个接口,是否只用一个服务类集成4个接口,然后一个ServiceHost。

配置文件中只有一个<service>节点,里面一个endpoint??

支持(0) 反对(0)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8-28 09:18

@GhostRider_zkc: 一个接口一个Service,再参考我的回复。

支持(0) 反对(0)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28 2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