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路由器外网动态IP ping不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4 17:58

路由器没有设置禁止ping,没有防火墙。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45
提问于:2013-08-27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路由器的网关禁止了ping,你可以用tracert命令跟踪一下路由信息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722 | 2013-08-27 17:51

tracert是通的,但是ping全部timeout,路由器网关没有禁止

清海扬波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3-08-27 18:00

@清海扬波: 你怎么知道路由器网关(wlan中设置的网关,是运营商的网关)没有禁止

dudu | 园豆:38722 (高人七级) | 2013-08-27 18:02

@dudu: 问了运营商,说没有禁止。

清海扬波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3-08-28 09:38

@清海扬波: 是你从哪里ping的?

dudu | 园豆:38722 (高人七级) | 2013-08-28 09:46

@dudu: 局域网外部ping局域网外网地址。网上有说有的运营商有限制。

清海扬波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3-08-28 15:15

@清海扬波: IP是多少,我这边可以ping一下试试

dudu | 园豆:38722 (高人七级) | 2013-08-28 15:24
其他回答(2)
0

你能访问外网吗?

chenyunbbs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3-08-27 21:09

可以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3-08-28 09:38

你直接百度,搜索外网IP就可以了.你就能看到你外网的状态了.

支持(0) 反对(0) chenyunbbs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3-08-28 17:10
0

没看明白?你是想用局域网地址去ping路由器的外网地址?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8-28 1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