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用VS10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2 23:26

我现在电脑上面搭建的平台是VS  10  + Sql08  我使用的C# 希望学习ASP.net 开发求学习博客和 视频

程序员老郑的主页 程序员老郑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3-08-27 2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传智播客也行,讲的比较基础。

收获园豆:30
差生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3-08-28 10:17

赞同

程序员老郑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4-03-02 23:26
其他回答(4)
0

网搜一搜“vs 视频教程“一堆了。

路过秋天 | 园豆:4752 (老鸟四级) | 2013-08-27 23:30
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8-27 23:43
0

搜一下就有的。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28 08:48
0

同意楼上http://msdn.microsoft.com/zh-cn/ff959293

你网上搜下还有更多学习资料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8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