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中 mvc项目停止调试后 iis express也跟着关闭了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8 17:30

vs2012中 mvc项目停止调试后 iis express也跟着关闭了,以前是vs关闭后iis express才会退出,停止调试不应该退出啊。

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08-28 0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停止调试时,在Debug菜单中使用Detach all

参考:IIS Express Immediately shutting-down running site after stopping web application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28 | 2013-08-28 07:52

谢谢你的回复,我在debug菜单中没有找到detach all选项,请问中文叫什么?

小徐的博客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28 09:20

@小徐的博客: 我这边没有中文版的VS,不知道对应的中文是什么

dudu | 园豆:37728 (高人七级) | 2013-08-28 09:46
其他回答(3)
5

这样操作:项目 -》 [项目]属性 -》 Web -》 最下面(调试器) ->  启用编辑并继续(不选),OK

有木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2-09 18:0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JEREMYS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6-20 23:48

赞一个!

支持(0) 反对(0) Yangel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7-02 11:03
2

vs2013 也适用 谢谢

 

操作:项目 -》 [项目]属性 -》 Web -》 最下面(调试器) ->  启用编辑并继续(不选),OK

軒轅劍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7-28 12:11
0

vs2015 也适用 谢谢

 

操作:项目 -》 [项目]属性 -》 Web -》 最下面(调试器) ->  启用编辑并继续(不选),OK

落忆无痕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7-01-03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