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时间换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0 10:14

获取当前系统时间:格式为:2013-08-27 12:56:23
用当前时间减去10分钟



还望指教  

加急

weina的主页 we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3-08-28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ate datetest1 = new Date();
String datetest=format.format(datetest1);
Date datetest2=format.parse(datetest);
long Time1=(datetest2.getTime()/1000)-60*10;//减去10分
datetest2.setTime(Time1*1000);
datetest=formatter.format(datetest2);
System.out.println ("datetest is: "+datetest);

收获园豆:10
差生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3-08-28 11:54
其他回答(2)
0

Date dat=new Date(System.currentTimeMillis()-600); 

GregorianCalendar gc = new GregorianCalendar();  

gc.setTime(dat); 

java.text.SimpleDateFormat format = new java.text.SimpleDateFormat("yyyy-MM-dd hh:mm:ss");  

String sb=format.format(gc.getTime());  

System.out.println(sb);  

果丁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8-28 11:52
0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Long date = new Date().getTime() - 1000 * 60 * 10;//当前时间减10分
SimpleDateFormat format = new SimpleDateFormat("yyyy-MM-dd hh:mm:ss");
String tenMinsBeforeDate = format.format(new Date(date));//生成指定格式的时间
System.out.println(tenMinsBeforeDate);
}

di_ch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8-28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