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如何获取在最顶层的窗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5 11:56

winform如何获取在最顶层的窗体?topMost试过了没用。

Tryi的主页 Tryi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8-28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8-28 13:08
其他回答(1)
0

如果获取?是获取系统中的还是你程序里的?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3-08-28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