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is(c#.net)出现死锁,请求大家帮助

0
悬赏园豆:60 [待解决问题]

系统日志出现如下信息:
ISAPI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isapi.dll"
报告它自身有问题,原因如下: "Deadlock detected"

每天大概每两小时出现一次,导致服务器上的一个应用程序池的网站短时间假死机,响应缓慢

此时,其他应用程序池上的网站访问正常,cpu和内存占用率都很低。

目前的程序C#.net写的,程序中没有多线程,也没有使用锁,是相对比较简单的程序。

网站库的主页 网站库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3-08-28 15:50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http://www.cnblogs.com/yukaizhao/archive/2010/08/25/iis-w3wp-deadlock-detected.html

主要还是检查你的程序的逻辑上有没有问题,你没显式的使用锁,并不代表你的程序没用到锁。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28 15:52

这篇我之前看过了,谢谢。有没有其他方法检测下程序的死锁呢

支持(0) 反对(0) 网站库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3-08-28 16:35

@网站库: 死锁检测本身就是一件很艰巨而又难以完成的任务。所以我建议你还是从已经出现的问题出发,通过 WinDBG 在发生死锁时分析下具体死锁的代码位置。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28 16:56
0

ASP.NET程序本身就是多线程的,检查代码,肯定是代码的问题

dudu | 园豆:31094 (高人七级) | 2013-08-28 15:55
0

呔,死锁

alone__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8-28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