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asp.net 控制excel画柱状图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6 09:20

点击页面button,将页面list(或者一个datatable)里面的数据用excel画成柱状图(不要用GDI画,想控制excel生成)。求各位大神指点!!!

学生乙的主页 学生乙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3-08-28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自己有操作excel的类啊。

收获园豆:90
MacDoald | 初学一级 |园豆:55 | 2013-09-06 09:18
其他回答(1)
0

搞定,找了个第三方控件。

学生乙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8-29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