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空间的访问量计数是用怎样实现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28 19:15

是不是这个博客账户每从数据库中提取一次就自动计数器加一了。

是Sql的自动增加吗,还是有专门的这种引挚?

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28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一句update,没有自增列,也没有什么引擎,最最简单的update xxx set yyy = yyy+1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2-28 10:20
其他回答(3)
0

很多都是用的第三方的统计,一般都是加一段js代码来统计

常见的有51la、站长统计等。

农民伯伯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09-02-28 10:29
0

简单的自己可以随便做做,复杂就用别人的吧。

下面雅虎的:

http://tongji.cn.yahoo.com/index.html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2-28 11:02
0

1.用别人的,推荐google

2.自己做,小站,sql,,,大点的缓存,定时更新到数据库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9-02-28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