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3 partial view 分部视图怎么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9 11:00

在此请教asp.net mvc3 分部视图怎么使用,比如说页面有最新商品,推荐商品,热门商品,还有新闻资讯等,就是想把这些放在分部视图里实现,然后在首页调用,可是有思路却不知道怎么用啊,求解答。

"程序猿"~在路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8-28 1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227 | 2013-08-29 08:49

谢谢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8-29 11:00
其他回答(1)
0

用ajax获取部分HTML填充,或则在Index里用HTML.partial()组装。

难道我理解错了,这么简单的问题没人回答?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28 2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