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数组中的区别?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9 08:43
 int[] i = new int[0];
 int[] i;

上面两个数组有什么区别?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3-08-28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t[] i=new int[0];

在内存中的heap区域开辟了一个空间,该空间内没有数据。然后让指针 i 指向该空间。

int[] i;只是一个指针。

收获园豆:8
乐享程序员 | 小虾三级 |园豆:930 | 2013-08-28 22:39
其他回答(2)
0

int[] i=new int[0];

new 开辟栈内存(对象),开辟堆内存存i,i指向new 的地址

int[] i;只开辟堆内存,放i,i没有任何指向

收获园豆:2
泥沙时代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8-28 23:29
0

应该没有区别吧,第一个new了0个对象还是没有对象,第二个压根就没有对象,所以应该是一样的吧。我瞎掰的

0.617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08-29 0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