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实现ssh登录远程Linux服务器并在该服务器上执行命令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8 20:27

请教高手: 
现在要使用java实现ssh登录远程Linux服务器并在该服务器上执行命令,获得执行命令的结果!由于采用的ssh登录方式是使用公钥密钥对的形式,不需要输入密码。所以如果正常的话可以直接执行,能很快得到结果。 
但要是不小心出现问题,比如公钥密钥丢失等情况,就会需要输入密码,这时候程序就会一直停留在等待输入密码的那一步,无法继续执行下去。 
现在假设发生了后面那种事情(需要输入密码,程序一直停留在等待密码),我需要的是程序能直接返回来,并告诉我说需要密码无法登陆。这个该怎么实现??

Paul_bai的主页 Paul_b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8-29 0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45 | 2013-08-29 10:23
其他回答(2)
0

jsch.jar?

风云力 | 园豆:541 (小虾三级) | 2013-08-30 14:17
0

唔。这个有意思,我先自己尝试着做做看。。。

夲蓙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20 1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