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临时文件报错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09:13

ASP.NET MVC 2.0

VS2010

打开项目,生成解决方案的时候,报错,如图:

这个路径不是我的项目文件路径,打开第一个报错文件,内容如下,

为什么会生成一个临时文件、这个临时文件为什么会报错,求解答。

菜鸟_飞飞的主页 菜鸟_飞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8-29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在预编译Global.asax文件时出错了,建议检查一下Global.asax的相关代码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98 | 2013-08-29 10:40
其他回答(1)
0

1、清理解决方案;

2、找到错误提示的那个文件,删除该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3、如果global中没什么实质内容,先删除(需要自行测试下)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8-29 13:11

删除是没效果的,它还会在生成,依旧报错,可能是Global.asax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菜鸟_飞飞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8-29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