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敏捷开发的故事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0 20:07

敏捷开发中一个故事就是一个功能点,故事下的每一个TASK都要有可交付的产品,那么有一些底层的开发怎么给交付的产品呢?并且这些TASK应该交给哪一个故事呢?

xiezhengcai的主页 xiezhengcai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8-29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迭代是一个完整可交互的产品,也就是说,每个迭代需要完成当前迭代的功能点,而不是整个大项目。后面的迭代开发是增加功能,而不是修改。修改属于迭代维护。这个太绕了,不好理解。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3-08-29 14:25

啥叫迭代开发,这种名词都好难理解,影响学习的热情。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29 14:29

@kylin.chen: 一个迭代就是一个小的开发周期,比如整个项目需要1年,那么第一期,一个月完成(这就是一个迭代)。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3-08-29 16:47
其他回答(2)
0

好理论的东东啊,头一次听故事^_^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29 14:06
0

并不是所有的task都有可交互的产品的

xiezhengcai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1-10 1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