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点评 小米 手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11:01

 评价一下 小米吧 有没有米粉? 好在哪坏在哪?听说要出3代了,那么2代是否还值得入手? 3代和2代哪个更好一些?小米和红米 差在哪? 

最后求问 如果真的想要入手小米 有没有可以替代品

还有 小米的哪个型号比较好入手

二十二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790
提问于:2013-08-29 14: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个月买了个小米2A还是2S的,男友在用着,感觉很好啊,没有死机过,也不卡,像素还不错,屏幕比苹果大,玩起游戏来也很爽,价钱很便宜,但是网上好多报价都是裸机的价格,其他配套设施,掏腰包购买,再没发现别的优缺点.....

奖励园豆:5
W宁宁 | 小虾三级 |园豆:522 | 2013-08-29 15:54

谢谢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3-08-30 14:42
其他回答(2)
0

建议去小米论坛看看

挨踢男.Orz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3-08-29 14:5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3-08-30 14:42
0

  wo yong guo xiaomi 1,tinghaode ,xingjiabi gao!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8-29 17:1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3-08-30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