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ode.js有什么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2:54

我已经做了hello的dome了,但是想不出来他有什么用,可以用来开发游戏服务端吗,我们公司现在yong.net做页游服务端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3-08-29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然可以的,这个是分布式的服务器。网易现在已经开源了一个基于node.js的游戏引擎、

http://www.oschina.net/news/34954/netease-opensource-pomelo

收获园豆:5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0 | 2013-08-29 14:55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3-08-29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