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Winform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5 13:42

我想问下,就是我在做查询的时候,为了高效率,我想在窗体加载之前将一个表中的数据查出来,然后在根据条件在我查出来的Dataset中取我想要的数据,我这样想可以成立么!

C#
_Lewis的主页 _Lewis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3-08-29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相当于放到缓存中了

收获园豆:1
Sunny_Lynn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3-08-30 14:07
其他回答(4)
0

不成立。

收获园豆:1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3-08-29 15:25

那如果是想同的数据,我放在Datatable中然后取出我想要的数据,这样是可以的吧!

支持(0) 反对(0) _Lewis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3-08-29 15:31

@超越梦想,展现自我: 可以的。但是想通过在“窗体加载之前将一个表中的数据查出来”来提高效率是不成立的。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3-08-29 15:41
0

Listview VirtualMode  开启虚拟模式  加载几十万 也很快  

收获园豆:2
曾祥展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08-30 11:05
0

不成立,还是加载之后,保证不影响

收获园豆:1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5:25
0

我给解决了

_Lewis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