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日历日程 重复月事件 怎么算时间 进来看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9 16:33

现在要做一个日历日程,比如2013-1-31 13:50:00 要做某件时

重复执行的类型是每月都重复,就是说每个有31号的月份都需要在13:50:00 做提醒应该去做某件事,有的月份是没有31号的就不用执行这件事了,那么怎么在数据库是判断当前是否需要执行任务呢?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08-29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DatePart(d,getdate()) as 当月第几天,
CASE DatePart(d,getdate()) WHEN 31 THEN 'Y' ELSE 'N' END as 是否执行;
--当月第几天    是否执行
--29            N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27 | 2013-08-29 16:30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还是楼主的表达能力有问题.

leiweixin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3-08-29 16:11

再不懂就肯定是理解能力有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8-29 16:17

@koi: 再次看了你的问题.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的确是你的表达能力有些问题.

支持(0) 反对(0) leiweixin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3-08-29 1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