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fs.visualstudio.com连接速度慢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9 17:21

为什么我经常性的连不上去?还是因为我所在地的网络不好?

tfs
vbfool的主页 vbfo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3-08-29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fs.visualstudio.com的服务器在国外,与你所用的网络线路有关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4 | 2013-08-29 16:57
其他回答(2)
0

速度还可以。第一次签入的时候有点慢,毕竟文件比较多。以后每次操作就好了。毕竟不用全部进行签入签出了。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3-08-29 16:52

不是指这个意思,我是说有没有根本连不上的情况,直接报无法解析xxx.visualstudio.com这样的错误

支持(1) 反对(0) vbfool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3-08-29 16:54

@vbfool: 我怀疑是DNS的问题。试试Host解析。

支持(0) 反对(0) 张保维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12-19 16:32
0

速度没有问题,应该是你的网速问题。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9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