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命令行下用Notepad++的通配符打开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4 17:35

如题,比如在当前目录下有许多.cpp文件,有没有类似的“notepad++ *.cpp”这样的方法来一下子打开所有的cpp文件(在一个notepad++实例中)?

少司命的主页 少司命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08-30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除了楼上,还可以写批处理命令处理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907 | 2013-08-30 16:22

太复杂了……

我只是想每次在命令行下进到某个目录,再在命令行下直接用命令(notepad++)一下子打开该目录下的所有cpp文件……

少司命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8:56
其他回答(1)
1

window 自带的搜索出来*.cpp 然后全选拖到notepad++里去

收获园豆:5
l0m0l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8-30 14:47

问题没说明白,不用拖放的,纯命令行下操作……

支持(0) 反对(0) 少司命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8-30 2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