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添加引用后,修改引用里的方法没呈现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8 19:36

一个系统添加了引用后,我在这个引用里添加了一个方法

那么我准备在页面上调用。。可是却没有呈现出来。。。

这是我下载的别人的源码学习的。。是不是我得对这个引用删除后在重写添加才行。。。。

回望未来的主页 回望未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8-30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没有重新生成?

收获园豆:10
挨踢男.Orz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3-08-30 11:13

我点击重新生成后出现这个怎么解决

回望未来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30 11:31

@回望未来: 感觉像是缺失了文件~  devbiz.web.ui.dll

你看一下你下载的源文件里有这个么

或者看一下能否在添加引用里面找到这个引用

挨踢男.Orz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3-08-30 12:31

@AaronLiu: 第一个由于是警告还能运行,而第二个则是错误不能运行了。。。。

回望未来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30 15:20
其他回答(8)
0

源码中估计只是引用了项目生成的DLL副本,建议你将原来的引用删除,然后重新添加项目引用试试

如果再不行就清理下生成的DLL文件

dlianghui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8-30 11:16
0

你重新编译后再重引用试试。

收获园豆:5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30 11:30

我点击重新生成后出现这个怎么解决

支持(0) 反对(0) 回望未来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30 11:38
0

删掉那个引用,重新编译再引用

Sunny_Lyn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8-30 11:47
0

删掉那个引用,重新编译再引用+1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8-30 13:24
0

删掉那个引用,重新编译再引用+2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8-30 14:51
0

检查项目属性~从错误信息来看,编译的dll生成的文件路径也不太对~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8-30 22:05
0

删除原先引用,重新生成下dll,在重新引用;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3-09-02 15:12
0

清理下工程然后重新生成,记得引用的库也要重新生成下

或者直接删除旧的引用,重新进行一次引用操作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3-09-04 1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