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给推荐几个优秀的开源项目来学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3 11:26

比如说blogengine.net

没分了

只能口头表示感谢了

问题补充: 恩 随便吧 业务不太复杂的就行 我找过了 就是e文不太好 不太好找啊
番茄爱炒蛋的主页 番茄爱炒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28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国内的:

NBear

DzNT

。。。。

国外的:

Community server

NHibernate

Castle

.....

llj098 | 小虾三级 |园豆:825 | 2009-03-01 08:17
其他回答(3)
0

哪方面的呢?Codeplex上找找吧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2-28 17:31
0

E文不好很要命啊,国内少有好的开源项目,所以还是硬着头皮上吧,codeplex.com和sourceforge.net都不错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9-03-01 06:03
0

nhibernate+spring+sharpziplib+oxite+petshop+dinner now+stocktrader+enterprise library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3-01 2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