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如何获取访问者的域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0 16:36
比如有一个网站,域名为:www.aaa.com
里面有一个连接,指向www.bbb.com(bbb.com是我自己的网站)
那么如何在bbb.com里面得到是www.aaa.com访问的?
东懂的主页 东懂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3-08-30 1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 refer?

一般来说在http header 中有个 refer 来告诉后面的链接的。你看看,是不是有?

风云力 | 小虾三级 |园豆:541 | 2013-08-30 14:19

如果是用post方式访问我的网站的话,怎么获取到对方的网址??

东懂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3-08-30 19:57

@东懂: 你指http request?  还是怎么? 如果是http request, 有可能是没有任何附加信息的。再说了,按照你描述的情况,应该只有get吧。

post方式是用来提交数据的,不是用来查询数据的。

风云力 | 园豆:541 (小虾三级) | 2013-09-03 11:19
其他回答(2)
0

www.aaa.com ,肯定有ip地址吧?你可以在bbb.com 获取访问的ip地址,如果是aaa.com  的ip那就知道了撒、

Beyond-bit | 园豆:2822 (老鸟四级) | 2013-08-30 13:14
0

他是想知道www.aaa.com的网址吧,又不想知道访问者的ip地址。这个要靠网络爬虫吧。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8-30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