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重新生成时.dll文件丢失(我新手)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10:37

用WebApplication创建 Project(三层的),再重新生成时DAL和BLL的.dll文件丢失,但是model的.dll文件不丢失。

denyscolar的主页 denyscolar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8-30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丢失是什么意思?

麻烦你把你的解决方案的结构和重新生成的流程详细描述清楚。解决方案结构可以通过一个图片来展示,流程的描述要以图片展示的结果来描述,比如:

解决方案xxxxx(3个项目)

 + DAL

 + BLL

 + WebApplication

 

1、在 WebApplication 项目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重新生成”,"输出"窗口显示:

1>------ 已启动生成: 项目: WebApplication, 配置: Debug Win32 ------
1>  xxxx.cs
1>  xxxx.vcxproj -> xxxxxxxx
========== 生成: 成功 1 个,失败 0 个,最新 0 个,跳过 0 个 ==========

2、打开 WebApplication 的输出目录:xxxxxxx\webapplication\bin,包含的 dll 或 .exe 文件有:

WebApplication.dll

 

收获园豆:18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8-30 16:45

谢谢您

denyscolar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0:35
其他回答(6)
0

是不是项目目录变化了 重新通过"引用-添加引用-项目" 添加dll进来 再生成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8-30 17:06
0

理论上丢失不太可能,你的dll是突然不见了?功能还存在吗?如果都没有了,再重新引用一下算了。

去项目里面翻翻看..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3-08-30 17:09
0

可能是对DLL的引用有问题,请重新回添加一下对项目的引用,然后重新生成一下。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8-30 17:28
0

检查项目之间的依赖关系。而且你要点解决方案生成,如果单个项目生成,而又没有依赖关系的话,是不会生成其他的dll的。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3-08-30 17:48
0

是不是没有生成成功?要把程序改对了,生成成功才有DLL的

ludard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08-30 18:02
0

根据依赖关系,一个个生成,顺序一般为  Model  IDAL  DAL BLL ,试试先,是不是有的出错了,或者生成顺序紊乱了

冲动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8-31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